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

愿孩子们有个美丽的童年——德国设计Rennrad童车

还记得我们小时候学习骑自行车是怎样的吗?对的,伴随着我们童年成长是“二八大杠”,为了学骑自行车,即使再大的车架也不能阻碍我们。当然,现在的小朋友有了更好的选择——童车。

来自德国的设计理念Rennrad品牌目前已经进入到国内市场,其产品专为儿童设计的,使孩子们可以简单地学习骑乘脚踏车。Rennrad的童车设计注重基础学习原理:平衡感、倾斜控制、转向控制。首先借由简单、无脚踏设计、滑步车模式,让孩子们将双脚置于地面的学习方式来提升孩子们平衡感,并以自己的步伐骑脚踏车。这样讲可以协助孩子们在学习过程中建立自信心、降低恐惧感。等到时机成熟的时候,家长们可以简单地将脚踏再装上。这都要感谢独特的可拆卸式传动组件设计。在任何情况下孩子们的安全永远是最重要的。Rennrad二合一的脚踏车设计是与德国的儿童医师共同开发而成。

Rennrad童车在细节方面同样做到了德国式严谨,考虑到了多方面孩子们的安全和舒适性等因素。比如,Rennrad童车在把立上加装了柔软的外套,防止孩子向前倾时撞到把立上的螺丝。此外,加装的保护外套是使用魔术贴粘合在把立上,可以方便拆卸清洁,避免细菌滋生。

特制的儿童坐垫不采用木头或者金属坐垫,避免长时间使用后,表面金属生锈或木屑掉落碰伤或者弄脏儿童的稚嫩皮肤。

Rennrad童车后轮使用倒刹花鼓,在安装上牙盘与链条之后,后轮的倒刹花鼓开始发挥作用,小朋友只需要向后踩就可以实现后轮制动。其他部位如轮胎使用Schwalbe Big Apple防刺轮胎;高强度护链盒;经过特殊处理的圆润曲柄,这些精心的设计都是防止孩子们在发生意外时,减少受伤害的几率。车上反光片车铃等一应俱全。

Rennrad车型分5种轮径尺寸,分别是12"、14"、16"、18"和20"。这些尺寸的童车足够适应学龄前儿童的身高对童车的需求(2-7岁),Rennrad所有的童车都有调整功能,可以应对儿童在成长过程中需要对骑车姿势、体位等调整,让Rennrad童车成为童年的守护天使,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。

分享到:
点击次数:  更新时间:2016-11-23 09:18:39  【打印此页】  【关闭

永祺车业集团

永祺车业集团地址:新北区创新大道89号
永祺车业集团邮编:213001
永祺车业集团全国客服热线:0519-69883888
永祺车业集团传真:
永祺车业集团邮箱:
永祺车业集团网站:www.rennradkids.cn

关注我们

永祺车业集团     永祺车业集团